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三动之人

我是个容易“三动”之人,所谓三动就是~激动,冲动,感动。

容易激动因为~
都是人家说的,一个人说可能是因为他本身觉得,两个人说可能是凑巧,三个人说应该有迹可寻了吧!可能是说话语气吧,不讲笑的时候,在讲述一些不平常的东西时,往往朋友都叫我别太激动,别生气,但是,有时我真的没生气(有时有一点点咯),只是说话时加重语气描述而已。述说兴奋的东西也是,朋友都叫我别太激动,别太兴奋得睡不着。或许,我真的是个容易激动的女人。

容易冲动因为~
很多时候会被情绪左右(对!我承认我EQ管理不好),尤其在买东西方面,呵呵!心情不好,会很有买东西的冲动,心情好也容易被说服买东西。有时,因为一时生气,也会冲动的决定某些还在犹豫不决的事。我想,我真的是个容易冲动的女人。

容易感动因为~
对于一场电影,一篇文章,一首歌,一句话,一个动作,一声问候,都能被感动,久久不能平息。就连看The Matrix 3都会感动到哭(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不懂,就很感动就是了),相信当时全电影院只有我看到流泪吧!我不爱哭,甚至讨厌哭泣,忍得住伤心不哭,却忍不了感动的泪水。其实,我不希望我的是个容易感动的女人。

9 comments:

chengsun said...

哎呀, 还好啦. 至少好过没有任何情绪, 对吗?
只能说你是性情中人吧.

song_4ever said...

我比较怕容易激动的人...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查无此人怎么这么“武器吗黑”?

EQ不好,努力把它做好~

Tze Yik said...

那证明你是一个很感性的人~ 那很好呀!

Anonymous said...

不管怎么动。
自己自在且不伤害人。就好。:)

Anonymous said...

chengsun:“性情中人”这样说好像就比较正面!!好!

song:我比较怕处男嘞。。。呵呵!

SJ:没有人的地方就黑黑的咯。我尽力控制吧!

tzeyik:如果可以,我想选择性感可以吗?哈哈哈!mission impossible!!!

harriet:伤到人是不会,吓到人到不少!呵呵!

thoo2 said...

会激动,冲动,感动 —— 代表你还年轻。

就让它们去吧,别保留。

yuzhaiskykang said...

幸好你不是过动!哈哈!不好笑!

Corinne said...

thoo2:年轻但不小了,但我相信岁月会磨平我的棱角的。欢迎你来这里。

亿:哈哈!(来者总是客,不好笑我还是会应酬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