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可零很忙

“最近很忙,忙到没时间写部落”<-----其实,是藉口。
我还有时间跟同学喝茶,昨晚。(本来是要讨论课业,但最后却聊起天来)
我还有时间跑了波德申一圈,上个周末。
我还有时间去了曼谷一趟,前个星期。
我还有时间上网看部落,无时无刻。
我还有时间跟朋友讨论新年前后的消遣活动。。。
ok,坦白从宽,我只是不想写而已!
一阵柠檬香,让我知道原来还有人注意我有没有写文章。
谢谢你说愿意当我的第一位读者,让我又有想写的冲动。

13 comments:

LeMontEA said...

柠檬香?哈哈

蛮高興看到可零又有新文章了。

有時,我也有同感,就是懶得寫。

加油!

chengsun said...

自律.

mw said...

我也有来啊。

harriet aka 晴 said...

抗议,我也常来.
几乎,一两天就来.
只是没有留下什么.抗议.抗议.我也有注意.
哈,LEMON,不是抗议你啦..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我,也真的是忙到,没有写。刚到家而已~

新怡 said...

新怡也很忙。

娃娃 said...

i come also..

only din leave any comment :)

思斌 said...

怎么隔了几天又没有消息了?

思斌也很忙,忙着在牛车水拍照,哈哈~

Anonymous said...

LeMontEA,
会加油,但是现在油箱在漏油,没时间修补,呵呵!

chengsun,
自律对我来说还蛮难的嘞!尽量尽量!

munwey,
还好你还记得来,不然跟你没完没了!哈哈!

harriet aka 晴,
抗议有效,获赔可零香吻一个!哈哈!好货嘞!

少俊,
我知道,你是十点就要回家的呀!

新怡,
你真的很忙,很久没见你了。。。

娃娃,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ya!


思斌,
我真的很~忙!
忙着被你拍。嘻嘻!

spArrOw said...

出去遛遛也要迷途知返哦!

Wois said...

好久没来这里。。。

可零可好?

新年快乐。。。

song_4ever said...

不好意思,离题一下:

新年快乐!!:)

yuzhaiskykang said...

怕热的可零小姐,
怎么忙到没来这里update update一下了,这里还有很多人来走走的。。。我就是其中一个。。哈哈!开心一点!新年了!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