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The Moment we shared

P/S 1:代表SgBloggers的心意。(临时作的,很粗糙,大家就将就点吧!哈哈)

13 comments:

spArrOw said...

本来只有祝福之情,看了短片却有不舍之情……短片会煽动情绪哦!呵呵!期待明年!

思斌 said...

哇,赢了咯~
有没有背景音乐?我在公司不能开声音啊~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waaaa.. geng le.. 明明制作人只有一个,SG Blogger,也对啦。没有“s”。呵呵。

真的很geng!

harriet aka 晴 said...

够力.我突然变得很舍不得书弈.
CORINNE,以后我出国你能不能做一个给我啊?:)超级感动的叻.

思斌 said...

少俊,请注意。。。短片最后的谢幕是“SG Blogger”,没有“S",所以是单词。
书奕怎么没来?应该是感动到~~~了吧?

189person said...

哈哈。。。。 SG Blogger.

Anonymous said...

你們感情真好!!

阿祥 said...

他去日本?

Tze Yik said...

我被深深感动了,还我眼泪来! :(

corinne, 谢谢你的精心制作!记得等我回来哦!呵呵

Corinne said...

sparrow,
期待你说的,欢迎会!

思斌,
有赢到完吗?呵呵!
背景音乐是我mp3里的冠军首播歌曲!也是我最爱的韩国歌曲!

少俊,
人家第一次做,还是临时做的啦,改了好几次,到最后load上网时,还是发现了错字,但已做到无力了,不想再重新改了。那个moment也少了s呀!
将就点吧,呵呵!

晴,
我是不会做给你的!因为我不想你离开我啦!呵呵!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会亲自做个MTV给你!我还会亲自上阵(做MV大配角)演呐!哈哈!

189,
就只捉瑕疵。。。

kodoMo,
嗯,很幸运认识真心的朋友,一起走过的岁月,有照为证!

阿祥,
不是,他去美国工作一年。
还有,你最近忙什么来?回来了记得通知我哦!

书奕,
不用谢,没什么送你,只能做些小玩艺儿聊表心意。
真的有感动到哭?眼泪呐?看不到眼泪我不相信的哦!呵呵!
一年很快的,我们不是都约好了吗?欢迎会开始倒数啦!

雷門 said...

我看我也要去發下美國夢嚕。。。

新怡 said...

感動到~~

四月 said...

很精彩,看了都为你们的友谊鼓掌,友谊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