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生气

我很气自己,对,很气。
很气自己没能力应付压力。
很气自己只会在FB,plurk 还有这里呱呱叫;
很气自己拿工作来当借口;
很气自己给自己一大堆理由来逃避,心里着急得很却不想面对;
很气自己若无其事的假装说今天很开心,以为那样我就会开心;
很气自己每次在上完课后,总耐不住性子等那个姗姗来迟的死巴士;
很气自己每次累垮后,总在回家的巴士上强忍泪水;
很多很多我都好气,对自己生气!
妈的你这个笨蛋!!!!!!!!




4 comments:

uncle5 said...

加油~ 小妹。:)

Tze Yik said...

第一次听到别人把自己骂得那么的彻底,有时候适当的发泄是疏解压力的最好方法。看来你已经找到了方法~

harriet aka 晴 said...

亲爱的,气了之后又是晴天了,加油哦.

楼上的,哈哈.我也那样骂过自己,可见你没有好好读我的blog.是啦,我知道.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楼上的楼上,有一点脱节,哈,回来后,我们看看大家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