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拿起一些,放下一些

某人对我说过:“人的心就像电梯,不可超载,不然门关不了你就无法升降;而当搭客到了他们的楼层时,你就必须打开门让他走,不然你就无法容纳新的搭客。被你困住的人辛苦,你也难受。”
是的,只有放下一些,才有能力再容纳新的东西,才有足够的力量向前走。
在之前20几年的人生里,行囊装下太多东西,压得我快要窒息。舍不得卸下的超重行李,最终让我滞留在原地。
现在学着拿起一些,放下一些;带走一些,丢掉一些;记得一些,忘记一些。
要过年了,该是清理的时候了。
那些该丢的,用脚踩扁,辗圈,用力踢去老巴刹吧!

9 comments:

阿祥 said...

粉男来了之后,我就没放出一些。读完了你的文章,我进了厕所,现在感觉好多了。

阿祥 said...

衷心的谢谢你!

Corinne said...

哈哈,不谢不谢,吃进一些本就该排出一些。不然你的毒素会累计,肚子会大大粒。愿你天天好顺!

Anonymous said...

我选择走楼梯。

阿祥 said...

你真的很纯情。哈哈哈!!!

Corinne said...

哈,我知道你在说什么了,就奇怪为何你那么说,原来。。。。。。哎呀!现在才反映过来 -_-"

Corinne said...

kk,变态强奸犯都喜欢躲在楼梯间等待猎物,你小心点,别后庭不保。哈哈!

懒人 said...

你朋友說得真好,我會幫你散播出去的。

茉莉 said...

corine,
祥哥的话,要往"邪"一点的方面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