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发(第三声)



星期六去汤了个新发型,其实年头就想去汤了,但是头发不够长,终于等到年底,忍不住了就去做了。
老实说,我很怕烫发染发,不只要在那坐很久坐到屁股冒烟,而且弄过后发质会变差,所以每次做过后就告诉自己说,老娘不再烫发了。但是每次看到别人美美的发型,又蠢蠢欲动了。甘愿花个几百块坐个几小时来把发质弄糟。女人真是的!!!
爱美的女人爱花钱,不爱美但爱孩子的女人也爱花钱在孩子身上,所以说,女人和小孩的钱最容易赚了。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眼前一亮!

阿祥 said...

你不应该去烫发。。。唉!

Corinne said...

为什么?
直发太久很腻了,换新发型刺激一下视觉!
被“刺激”到了啊?呵呵!

阿祥 said...

是的,本来就觉得你很美,现在恐怕把持不住了!

Corinne said...

你的嘴还真甜,难怪打遍校园无敌手,把校花把到手。哈哈!

茉莉 said...

好看好看..

女人的钱最好赚,
女人要赚男人的钱,有时也很容易...

阿祥 said...

你也是一朵花。

Anonymous said...

還好是花自己的錢。要是花kiam siap男人的錢,搞不好他會 "發(第四聲)"。

好話還是得說,好看!

Corinne said...

茉莉花:是呀!还很多方法叻!

何人可:你代言凉茶吗?何人可凉茶好苦的。

客气话还是得说:谢谢!呵呵!

Princess D said...

美啊美啊,我喜欢卷发多多直发,直发我觉得很boring。这个发型很适合你!

Wang Xiong said...

好公主型^^

Anonymous said...

“烫”完它。

Corinne said...

公主D:但卷发较难打理,我得提早15分钟起身啦!=_="

1046:公主的头发,婢女的脸啦!!哈哈!

阿祥:“烫”完它?把头发烫完(正常想法)?让我往“邪”的方面想一想(茉莉花说你的话要往邪的方向去想),eh...不会是烫全身的毛发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汤&烫.

懒人 said...

好看,好看!

看來你適合卷髮多過直髮。直髮其實有時會讓人覺得“閑”,而且人也沒有什麼生氣。

卷髮讓人看起來活很多,真的很好看!

再兩個good!good!

Anonymous said...

你好,初次到访,烫过头发不可懒惰,每个星期最少做两次treament,不然头发很难恢复健康,我以前有学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