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记忆里的那一段旋律

老巫2007年的新加坡演唱会将在十月六号在The Max Pavillion @ Singapore Expo引爆。
虽然不太喜欢他的人,但是无可否认他的歌陪伴我度过我青涩岁月。
那一段最年轻最苦涩日子。。。
抱着收音机的日子;
边啃书边听音乐的深夜;
手忙脚乱边听边抄歌词的紧张时刻;
弦歌寄意空中传情的情窦初开岁月。
曾经因他的歌越渐商业而摇头叹息,
曾经搞不懂他是马来西亚还是新加坡人,
但是,无所谓,
我想回顾的,
我想唤醒的,
只是那段差点被遗忘的少女情怀。

6 comments:

新怡 said...

要去吗?

阿祥 said...

虽然你说我的最粗
虽然你说我的最肿
虽然你是我的唯一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今天听电台听到他的歌曲,那种感觉就是不一样,感觉就回到了那个年代.
现在的歌曲,可否有这种味道~~~

阿药 said...

路过. 巫最近几年走的路线似乎商业化了, 此茶不适合吾杯呀...
加油多写, 也请来我的部落格看看哦。

Corinne said...

新怡:想呀!但不知道到时有没有空。你要去吗?

阿祥:真有你的,那样也能想到!呵呵。

少俊:是呀,现在的歌比较难经得起考验,大都是流行歌,很少金曲。

阿药:你好!过去看了,不错不错,新手加油哦!

新怡 said...

我也不懂那时候有没有空.
星期日看到上电视(CH48)他,肥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