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包尾芽笼记

上星期二,临时决定往赴芽笼之约,我是最后到达的,也是最后才贴出这张帖,真是包尾就包到底啦!
两人四人到现在的九人,有种“生意”越做越大的感觉哦!哈!
每次的聚,都有 也因为有她我才有敢出席。很高兴认识其他的人:Hariet, fongcheng,189,gan,shaojun,chengsun % szeping。
希望后会有期咯!

P/S:shaojun,我终于有新post啦!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后会有期挺快的嘛。可惜我被放飞机了。

Anonymous said...

美女,很高兴认识你哦。:)希望下次再见。

GanTC said...

如果没有“她”,你就不来了吗?^^
相信很快就会再见了。

Corinne said...

189:谁敢放你飞机?!!我去帮你报告班长!!

Hrriet: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下次应该可以一起骑脚车吧!

gan:hmmm...就不太敢去咯!你知道啦我是属于文静害羞型的呀!哈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终于的终于~~

Anonymous said...

你, 錯過了17人

不要因才出席,沒一樣可以出席滴。

Anonymous said...

我被班长放飞机,哈哈哈哈

chengsun said...

一次生两次熟, 三次就......

Anonymous said...

189,報告校長去! 哈哈

一次生两次熟, 三次就......大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