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531 Vesak blogger - hood or ship?

很开心在卫赛节与蜻蜓,mwmw和新怡见了个面。
这次蜻蜓的胃总算听话,才让我有机会见到这位可爱的“大姐”(大我一点点的而已啦!)。感觉她好像我的一位中学同学,很直率!
mwmw呢,给我温柔小女人的感觉,说话很温和。
另外一个应该不用再介绍了,如要介绍,我又要学写那些你们看了似懂非懂的mavisdecode了。
这些从部落开始的认识的部落友,英文该叫Bloggerhood还是Bloggership好?
我看还是用hood吧!没什么,就觉得hood念了比较爽。
另外,这个卫塞节,没能去拜祭他,但是我相信他会体谅我的。

5 comments:

蓝月 said...

可惜,没能去。

新怡 said...

蓝月: 下一次, 你不能再说没有空!

阿祥 said...

call lanhood!

local area network hood.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温柔啊!!! 被我朋友看到一定笑翻天。
(我只对你们温柔哦~~~ ):p

Corinne said...

蓝月:没关系,这些都需要时间配合,毕竟大家都有自己的东西与工作要忙。有机会的啦!

新怡:难道你要叫kk来撑台面,发挥他的“影响力”?哈哈!

阿祥:what ever hood la! Just dont kena "hood" (hit in hokkien)by other ppl.

munwey:那你记得对我温柔点哦!我不喜欢暴力的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