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这个国家,太可怕了

这个到底是什么国家?
奸淫掳掠家常便饭,
贪污行贿算是平常,
漏水淹水不算什么,
捍卫族群才最至上。

受害人从出发到被捉的路线,是去我家的必经之路,有时我还得一个人夜晚开车路过。相信是在我家附近就擒的,那里是个新镇,很多房屋工程还在进行,很多死角处。可怕,太可怕了。我好害怕我会是另一个受害者!!

新山四匪追车抢劫  砍断男子脚筋轮奸女友

还有其他:
文峰起吾-那一些“光”
D公主-这个社会变成了什么?!
deCor's- 他想一举取命

9 comments:

懒人 said...

真的要小心!小心啊!

song_4ever said...

更不能接受的是事发地点离警察局只有两百米,而且在被追杀中途还已报了警,结果没有出现。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那些禽兽不如的妖怪。。你要小心哦

Anonymous said...

对,好恐怖,我读着报导也觉得心惊胆颤。
怎么他们没有逃进去最靠近的警察局?
连人民公仆也不能依靠
我们可以申请合法佩枪吗?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人心惶惶,现在所谓的贼,不只是要钱这么简单了.

是教育,是国法,是宗教,是人心的不全??

jackie teh said...

可以的话就早点回家,如果不能的话,就好能够找个朋友和你共车回家,这样会比较安全吧,以上纯粹是我个人的意见.

Mee Ling said...

人性人性人性。。。

阿祥 said...

如果被盯上,小心也是没有用的。

警察除了贪污就没什么本事了。

Corinne said...

我会小心的,谢谢大家。

你们也是,大家都要提高警惕!

就如我的座右铭:等待被救,不如自救。现在的情况,也唯有自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