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小秘密

如果有一天,你们来到这里,请不要告诉我。
如果有一天,你们知道这里,请不要责怪我。
我不是刻意隐瞒,不然绝不会设定开放于网络。
我的确有意隐瞒,不然就不会对你们绝口不提。
会走到这里,会遇见知音,完全出乎我料之意;
攀山过海,喝茶博聚,全是正常社交朋友关系。
网友变朋友,对你们而言,危机挥之不去;
博友变好友,对你们来说,该更难以相信。
一路走来的,我已不知该从何说起。。。
如果有一天,你们知道了我是谁,请让我继续,
继续保留着个,自以为是的小秘密。

8 comments:

chengsun said...

有没有大秘密?

新怡 said...

沒有大秘密。
中秘密也行。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再不然,小秘密也可以。

harriet aka 晴 said...

楼上的三位,
嘘~

Corinne said...

各位,

中秘密和大秘密下次才爆har,这次先来个小秘密。像哈莉特说的,要帮我:嘘~~~哦!

Tze Yik said...

要守住一个秘密是很辛苦的,让我们一起和你分享吧!

思斌 said...

守得密密的秘密始终是个谜~

mw said...

继续保留好你的秘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