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数码相机

记得6年前,当数码相机还算是“奢侈品”时,为了看周华健的演唱会,我花了S$750+买了后,没有心疼,只有兴奋。
6年后的今天,花了S$399买了这个,价钱上虽然算是便宜多了,功能也更强更好,荧幕也更大,但是已没有那种兴奋的感觉了。
或许是它外形的关系吧?!是有点肥的咯!嘻嘻!而且又还是银色的,跟第一部相机一样,真没新鲜感(是的,我贪新鲜)。但是想到实用性,还能防震(我手容易抖),又送3张2GB的记忆卡诱惑下,当然还有在销售小弟的游说与Pantex K10拥护者的意见下,所以就“勉为其难”的买了咯。。。怎么说道好像很委屈那样,呵呵!还好啦,还是满意的啦,不然也不会说买就买呀。。。你们以为我嫌钱多么!
下次去“改改”,我要带它去,拍他通街,post他通blog,看你怕未!!!

13 comments:

chengsun said...

3 张 2gb? 现在记忆卡的这么不值钱了......
enjoy 你的新玩具啊

新怡 said...

應該是Pentax吧?
那個Pantex K10拥护者不懂會不會哭?

茉莉 said...

博客和相机是分不开的了。。。哈哈哈

harriet aka 晴 said...

哈哈,
大家都为你的新相机兴奋.

Tze Yik said...

大家小心,corinne将到处偷拍你!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新宠儿来了。旧的呢?

GanTC said...

新怡,干嘛会哭?高兴都来不及了!!

新怡 said...

阿甘:
你是否太匆忙而沒看好她寫的文章和我寫的留言呢?

Anonymous said...

可零,你之前买的那台我也曾经帮一个亲戚买过,但充电器坏了也不知到哪里买。

还有,顺道让你知道,书本大汇串轮到你了喽,请移玉驾到1214官方网站一趟。

mw said...

我们也为你开心啊!功能是比较重要的。

思斌 said...

可惜,免费赠品还不够书奕的多,哈哈~
改次一定要多带出来,不要让它生菇。

阿祥 said...

你拍不拍倒没什么所谓,陈冠希就不能停拍。

思斌 said...

周末吃饭的照片,拍了又不放?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