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头疼2

犯头痛病的我,饭后吃了药理应趁早休息,但是,就是睡不着。
关上了电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结果还是开启电脑来写部落。
原来,在我最孤单无助时,仅部落能让我宣泄,依靠。
忽然间,有点悲哀的感觉。。。
脑袋很多想法,但是就是理不出一个完整的头绪。
感觉上头已不痛了,因为吃了班纳度;但是当我按一下太阳穴,还是觉得有头痛的感觉。
这种感觉,叫自欺欺人吗?
药物终究只是缓兵之计!

4 comments:

阿祥 said...

这是将要步入30的自然状况。

Anonymous said...

我还有2年好不好?!

阿祥 said...

我用了“将要”二字。

Anonymous said...

对我来说,“将要”代表最多一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