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祈求

去年的一次出走曼谷,在飞机上漫不经心的看着《Evan Amighty》来打发时间,有着一段上帝对着男主角太太说的话让我有所领悟。女主角太太因为无法理解及接受丈夫的怪异行径而导致妻离子散,遇见上帝时说如果真有上帝的话,她希望家庭团结和谐,于是上帝对他说了这番话,大意是说"如果你向上帝祈求家庭和谐团结,那上帝许你们的就会是些磨练与困难,因为只有经历并克服了这些磨练与困难,你们才能变得团结。”(都说是大意了,我真的是心不在焉地看)。是呀,不可能不团结的的家庭在许愿后的第二天就突然变得团结呀,总得经历些什么,领悟了些什么,才从中”得到“你的愿望-团结。

没有勇气,怎么办?就向天祈求吧,那我必须经历些什么呢?我静静的等待着<-----这句话写于2008年一月。
在这六个月后的今天,我带着微笑回想着这六个月内的经历与变化;带着勇气展翅,期待飞向我未知的梦。

1 comment:

Darren said...

不知道你在祈求什么,希望你美梦成真!: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