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寻找 - 双人相梦

很喜欢年少的一首歌- 双人相梦,但是就是找不到。请问有谁有吗?还是知道哪里可以下载?

32 comments:

新怡 said...

梦, 不要寻了啦!

我, 剩下两天就回家了,先向你拜个早年

新年心怡、欣谊

skypaul said...

分手那天下着雨
整个城市都在哭泣
隔着车窗你不断的挥着手
仿佛是在坚持一些回忆
说珍重道别离又何必
太多叮咛总是象一场戏
无言以对雨中伫立
等你启程之后再哭泣
从此单飞千万里
一个梦拥抱在怀里
今后你在天的另一方
我在梦的这一端
每个夜里仰望满天的星星
远方的你是否也看得清
一生炽热的梦想能有几回
恰似流星掠过一去无归期
从此单飞千万里
一个梦期待在怀里
今后你在天的另一方
我在梦的这一端

Anonymous said...

新怡:也祝你新年快乐,一路平安!记得我们有约哦!

skypaul:谢谢你的词,有没有曲呀?想听这首歌!

Anonymous said...

我應該有,不過要找一下,看這兩天可以弄出來沒有。你不介意的話,就請email我euwenpua@gmail.com,我確定弄好就mail你。
(若有冒昧,請見諒。)

Anonymous said...

文锋起吾:不会冒昧啦!我还需要感谢你“拔歌相助”呢!谢谢呀!

skypaul said...

沒有曲ler。。。。找不到

Anonymous said...

那些白度或 1听 网站没有吗?

阿祥 said...

那歌却在灯火栏栅处。。。

Wois said...

http://mp3.baidu.com/m?z=0&cl=0&ct=134217728&sn=&lm=-1&cm=0&sc=0&bu=&rn=30&tn=baidump3&word=%C4%EA%C9%D9&pn=0

在这里找看。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喜欢这首,第一次听,是中学时年少之岛(那时还没有换名字)来到我们的学校,当学校一个唱歌比赛的表演嘉宾。10年人事几翻新...

Corinne said...

百度和雅虎都没有,还好文锋起吾已email给我,是hokkien的。
谢谢大家!!!
祝你们新年快乐呀!

钪凯 said...

青春正是当春天
无奈风雨来拆分离
山头一岭一岭分东西
心爱的人 伤心又咯伤悲

月台相送的人 目眶红
火车笛声定定痛心肝
心爱的人 你请保重
离开之后 放撒阮一人

不管风雨洛抹停
阮德梦永远站心中
路途正式崎岖不平
双人相梦千万年

日头东起西落一日咯一日
希望山盟海誓你放在心
山头一岭一岭你抵多位
就像天顶云彩飘游无定时

阿祥 said...

踏破铁鞋无觅处
此曲却在阿祥处

ahchi930 said...

Hi 文鋒起吾,

Actually I'm looking for this song badly too, wonder can you send me the hokkien version to my e-mail : ckweng930@gmail.com.

Thousand and and million thanks.

Chan

Anonymous said...

hello, im looking for this song oso, can anyone send it to me? tnx~
ivansoon@hotmail.com

Corinne said...

chan & ivan: 我只有福建版本的,已经发送给你们了.

Anonymous said...

i love this song so so much,can u email to me? plsssss!!!

my email is celslui@yahoo.com

100000000000x thank you...

Unknown said...

諸位英雄﹐

我也找這首歌找得好苦。

Corinne,

可否勞駕也將你有的福建版寄給我呢﹖ julianwillow@gmail.com

先謝了﹗

阿辉 said...

可以給我嗎?

faico99@gmail.com

Thanks

Anonymous said...

可以把這首歌的福建版本也給我嗎?
我找好久了也找不到。。。

Orange_girl89_7@hotmail.com

謝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在找着这首歌,能不能也给我?
福建和华语版本的都要~~
我的e-mail: morethansadness@rediffmail.com
谢谢~~

Eehui said...

wow i m looking for this song too... can u pls send to lasix2@gmail.com

thanksss!!!

kaisiang said...

could you send that to me too? thank you so much!
ycbmwig@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hi,

I have sent the song to yours. :)

Anonymous said...

hi.i also searching for that song.
can you send to me please??
thanks alot alot!!!
my email is hooiko7426@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can u send me the song too? i have found this song for long time. thanks. ct_poon22@yahoo.com

Anonymous said...

我很在找这首歌,可以send给我吗?谢谢
vivalive33@gmail.com

Anonymous said...

我也找福建版的很久了,以前的卡带坏掉了,想听也不能,可以send给我吗?万分感激!
ying_143@yahoo.com

Anonymous said...

hi corinne, mind if u send me this shuang ren xiang meng song? thanks

my email is ah_ber99@hotmail.com

Thanks again and sorry fer the trouble.. =)

Corinne said...

hi, i'm willing to email to all of you but i forgot where the song i save to. Will send to you if i find it. :)

Corinne said...

song is sent.:)

Pit said...

corinne...能不能发送《双人相梦》闽南语版给我,我找了好久也没有...email: pit22pit@yahoo.com。麻烦你了谢谢^^
祝: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