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驿

10 comments:

Just another guy said...

谢谢来我的网上日记。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simpleguy-yy =)

阿賴 said...

好歌!!!我喜歡。

阿祥 said...

歌曲的原名是駅,为日本字,车站的意思。

oxshoo said...

感动。人生真短暂,尽量不要用大部分的时间花在悲伤上,偶尔点缀就好。
每个人的每个故事,都会有它的感动、无奈、快乐、悲伤...
谢谢你,这首歌。

懒人 said...

等待是痛苦的,所以我喜歡感情事快刀斬亂麻。

Wois said...

很凄美的音乐,很愁感的词,很低落的旁白,很哀伤的歌声...真的有化不开的伤感.

Corinne said...

simple guy: welcome. thanks for coming too.

阿赖:很高兴你喜欢:)

bloody阿祥:多谢公子赐教!

oxshoo:不谢。你说的对,悲伤,用来点缀人生就好!

cute懒人:就是喜欢你的性格!可惜我不是男的,不然就跟毛人一决高下!

wois:是呀,所以听完后,我都会去听些轻快的音乐,来平衡一下心情。

Unknown said...

刚从`新怡`的blog游到这。。
没想到,找到`宝`了!!!

真的超喜欢这首歌~!
很有意境的一首歌。。

---
哈哈。。 又做缺德事!
盗你歌一用。。。 :P

牛奶罐 - 零点一度
http://www.dot1degree.com

Anonymous said...

早在多年前就很喜欢这首歌曲,淡淡的忧,淡淡的无奈。
喜欢黄舒俊低沉的旁白,喜欢林惠萍幽幽的哼唱。那种感觉真的让人受不了。

Corinne said...

milktin & piggy: 高兴你们喜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