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1, 2007

Creative MP3 - Zen Micro Photo


逼不得已,花钱买了一个mp3,主要是为了它的录音功能。没办法,讲师讲课太快,我来不及做笔记,英文又不太好,很多字还在想怎么拼怎么写,他就说别的了,所以需要一个录音机来录下他的一言一语。
最近手头紧,年关又要来了,所以不能买太贵的mp3,向新怡及在Creative工作的友人询问了一些讯息后,才决定买这个model- Zen Micro Photo. 除了mp3与录音功能,还可以把照片收在里面并可以以slide show的方式来观看,还可听广播。其实我知道这个mp3的model算是outdated的了(IT的东西淘汰率实在太快了),而且又相当的沉重,外观也没苹果ipop那么讨人喜欢,但是就是看它胜在价钱合理(内容量:8GB),叫价新币179。同样储存量的苹果要叫价新币349咧!差不多贵了一倍,真是的,什么苹果那么贵,唉!老娘暂时没钱买那么贵的奢侈品啦!还是去巴刹买可以吃的苹果,才0.50一粒,可以吃到酪赛咯!!!

8 comments:

新怡 said...

已经很便宜了啦~~ 我的还要当时新币300++ 才5GB 而已!

苹果真的很贵!

阿祥 said...

最重要是实惠,品牌倒是其次。

过年只是个名词,它是可以像平时那样渡过的。

祝你新年快乐!

p/s:上次你烫发失败吗?为何照片只见眼睛?

Corinne said...

新怡:是呀,就是看它蛮值得买的。

阿祥:对呀!无脸见乡亲父老,所以见眼就好。新年还没到啦!多两个星期再祝福过!!哈哈!

Frankie said...

现在的学生真幸福。

钪凯 said...

我要I-PHONE !

Wang Xiong said...

8Gb 太大了,歌都还没进满,也许你想换机了…我的只有1Gb,都没用到四份之一……

Corinne said...

凡奇:幸福咩?不用自己还钱的才幸福啦!

kk:那你快去买吧!到时候借给我摸摸看看过过瘾就好了。

1046:或许吧!但我很喜欢听歌的,想必会慢慢下载歌曲。如果没坏,应该会用上几年!

Anonymous said...

Goo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