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07

6月21日的苦恼

最近看见很多部落都在说因为自己或某某某是什么星座的,所以性格啦,脾气啦,情绪啦, 是如何如何的。但是每次我看星座的时候,我就很苦恼,生与6月21日的我,到底是双子座还是巨蟹座呀?都不懂要参考哪一个。有时星座写着621是双子,有时又说是巨蟹,害我每当倒霉烦心,想参考点东西来指点迷津避小人时都不懂看哪个才好。结果弄到我更烦,从此拒绝参考星座指南。

我想我应该是双蟹座吧!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雙子吧。
看看這個
http://www.nongli.com/item5/2007/2006_3.htm


或者看看自己的性格比較趨向那一個,應該可以知道吧。

Frankie said...

不然就这样吧,每天看两个,好的就是你的。ok?

piew said...

“或者看看自己的性格比較趨向那一個,應該可以知道吧。”

这是“reverse engineering”吗?

Unknown said...

其实也不错啦!
相信好的。。 生活也会好。。

阿祥 said...

对号入座就对了。

Corinne said...

文锋兄:但是我是多重性格,看星座觉得不是很准叻!

frankie, milktin & 阿祥:我是尽量看好的,那样就比较开心点,但很少去看,因为不太相信这些,除了真的很倒霉时!

piew:什么是reverse engineering?

189person said...

这样也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