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07

走光

各位姐妹是否曾有遇过这样的情形,看到别的女人不小心的走光了,春光继续乍泄还不自知?
当时的你是如何反应的?有没有上前提醒她?还是自己也尴尬的走开,眼不见为净?或是心里暗笑那个粗心没自觉地女人?
第一次遇到,我犹豫了半天,不知道要不要“多管闲事”,因为当时心里在想,如果换成我是那个走光女,我是否想要被提醒?如果上前告诉她,她会不好意思吗?自己也觉得冒昧尴尬,结果在那想半天后,她下车了。当时有点后悔提不起勇气,只好安慰自己说也许跟我同排座位的那些男人没有看到!

可是直到有一次。。。
一如往常,下班后,我开开心心准备回家。因为是下班时间,所以地铁车厢蛮拥挤的,我只好站在地铁靠门处。这时一位打扮妖冶的安娣进了车厢,我好奇的看了看她那一身装扮,那红艳艳的唇,化得刻意的眉,卷曲染色的发,紧身性感的衣裙凸现其姣好的身材,脚踩3寸以上的高跟鞋,虽看起来徐娘半老风韵犹存,但我却觉得这样的年纪做这样的打扮不适宜!给人“老姣”的感觉!看完她,我顺便提醒自己说老了千万不要做那样的打扮!忽然,她的视线也落在我身上,我们四目交投,彼此尴尬!我心想惨了惨了,她好像发觉我在注意她,不懂会不会上前问我:嘿,你看什么?说时迟,那时快,她真的一个健步走向我,我吓得退了一步,奈何门边已无路,唯有让她挨近我。只见她挨近我耳际小声地说了一句:小姐,你裤子的拉链没拉!!!!哎哟,我的天!这次竟然会是我当上了女主角(这是报应??)!难怪站在我正对面的安哥用怪怪的眼神看我。怎么到现在才有好心人提醒我!我脸还来不及红,就赶快伸手去把拉链拉起来!过后,我用很尴尬但充满感激地眼神(厉害吧!那种眼神很难表现的但我做到了) 向妖冶安娣道谢。心想如果不是她告诉我,我还“风真透”凉快的开着裤裆任人赏!回想下,应该是下班前上厕所后忘记拉的。只是。。。怎么一路上都没察觉什么呀,唉!blur lorrrrrr! 也是自那次之后,我穿裤子一定不时摸摸拉链,还好我不是男的,不然一定被误会手时常往小弟处慰问。

所以,昨天在小贩中心,又看到有个女的坐姿让她走光,所以鼓起勇气走向前去告诉她,叫她换坐姿,然后赶快走掉,因为我知道我的继续存在会加深她的尴尬!看我多体谅人啊!!哈哈!

6 comments:

jackie teh said...

该不该提醒对方,见仁见智,我太太曾经向我说了某某走光,我上前告诉对方,却被训了一顿,还说我"咸湿",哎~真的是好心没好报.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i got A LOT of such experience also.. sigh..im kinda blur sometime.. so now, i check on d zip whenever i think of it.. just in case any EXPOSURE happens

Anonymous said...

身为男人,真的很为难。毕竟当今社会色魔太多,害到我们这班好男人都无辜受害。

所以,女人若告诉女人她走光,对方会感激。

相反,男人若告诉女人她走光,也许她也感激,但过后恐怕她会去报警声称自己遇到色狼,结果几天后该男人的俊样被通缉。

茉莉 said...

谁没走光过,谁没忘记过拉拉链呢?

嗯..你真的是"善解人意"呢!!

闪的好!

Anonymous said...

嗯,我觉得大家都是女生/女人,如果看到走光应该要互相提醒。如果是那种刻意做走光效果放半球的,大可略过。

Corinne said...

jackie & song 4 ever:只能说是男女有别吧!

杉:那你比我还blur,记得多注意哦!

jasmine:说得好像走光是理所当然的!!哈哈!也谢谢你“赞美”呀!

jen:是呀!同意你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