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07

Nasi lemak....


忽然好想吃好好吃的nasi lemak!!!真的好想吃哦。。。
望图止馋,口水却直流。。。

7 comments:

茉莉 said...

你午餐去吃不就好咯..

好像昨天我想吃泰国餐,
去到,竟然没开!!!!!

吹涨!

Corinne said...

jasmine:

问题是现在好想吃,而我这附近都没有好吃的,想到就“割心”。好想吃马来西亚那种小小包的nasi lemak,单纯的只有鸡蛋,ikan bilis, kacang, timun, sambal 和香喷喷的 nasi penuh dengan lemak,不太喜欢新加坡式的。

Wang Xiong said...

你图上的是加料的,要两块多一包的。我常吃五角钱一包的,没那么好…

jackie teh said...

要吃劲辣的nasi lemak就一定要去jalan university哪儿尝一尝了.

seasonc said...

我也是超愛吃椰漿飯. 我今天吃了兩包, 等下要上2個 cardio classes. -_-III 愛吃又怕肥就是我.

Anonymous said...

自己学做,然后卖,肯定赚到饱!

Corinne said...

1046:那种小小包0.50的也很好吃叻!不然自己加蛋啦!但是我喜欢吃kacang & ikan bilis,还要sambal多多那种!哈哈!

Jackie:我不喜欢太辣的,sambal要辣中带甜,那样才会引起我一吃再吃的食欲!

seasonc: 我也超爱吃,但是又容易胖,非得控制不可!

song: 能煮得好吃当然好,就是煮得不好,才会望着图片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