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07

Dr's Secret

我烧了S$403.20买了一套Dr's Secret。。。
一切因为读书的压力,又让我荷尔蒙失调,导致青春痘泛滥。。。
我在烧钱时边碎碎念:博比我的脸快快好,变得越来越美丽。。。

人家说SKII贵,其实不然。我就曾经用了SKII两年,如果买基本配套(洗脸霜,洁脸霜,收缩水,日霜,晚霜,防晒)大概要S$650上下(但是会有赠品哦!),价钱贵了一点,但可以用6-8个月wor。算到来其实不会很“重本”。对于我来讲,效果算不错。只是小女子花心,用久了觉得没什么效果,就始乱终弃,另投他产品怀抱。除了SKII,还有Nardia,JeanYip的产品,Dermalogica,Beautyline等等没牌子(中国,印尼,韩国带回来的)但经朋友极力推荐“神奇见效”的东东。但是我没盲目的买,我有做survey and research 还是看到他们的效果才去试的。
所以,从我中学时期开始就在寻找与尝试各种护肤品,可说已是“一片残脸万肤尝”了,这皆因我遗传性皮肤不好与荷尔蒙惯性失调。

Dr's Secret真的很贵,因为一套5件产品只能用1个半月。。。
5件产品包括:1号面乳、2号收缩水、3号美白霜(30ml)、4号重建霜(30ml)及5号防晒霜(30ml)。
身边有几个亲戚朋友都用过,效果不错,我也上网作了reseach,清楚了解产品才买的。只是不知道我的钱包能tahan我用多少套。。。

今天想买4D - 4032。。。

7 comments:

Frankie said...

哇,好有钱哦!

有没有考虑吃素?

Anonymous said...

女为悦己者容???

你几有钱一下哦!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不是贵就是好的咯!
Dr's Secret我好像也从我妹那听过。。 应该不错哦。。


牛奶罐

钪凯 said...

我妈妈在用,效果真的不错。

Mee Ling said...

是否需要一些治本的方法?

Corinne said...

frankie:不关有没有钱,只是看你舍不舍得。吃素?偶尔还可以,长期我不行啦!我还是有“肉欲”的!哈哈!

189:自己悦自己,所以容之!

牛奶罐:对呀!所以买之前一定要了解产品。

钪凯:哇!你妈妈也很注重保养哩!所以说,女人不管什么年龄都很在意那张脸的!

meeling:现在有去看中医,尽量放松自己,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希望里外调养。

Anonymous said...

MM,你用了这个效果好吗?今天有人跟我推销这个DR‘s secret, 正在犹豫要不要买, 过来讨点意见, 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