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2, 2008

忐忑

当金钱不再是个阻扰前进的大问题,
能力与毅力,就是考验我的时候了。
忐忑,忐忑,忐忑。。。

6 comments:

mw said...

加油吧!你行的。

Tze Yik said...

为何忐忑?既然不是问题,那就放胆去做吧!

加油~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唱完辛晓琪的《忐忑》就好好生活~

阿祥 said...

中toto了?

said...

加油~~

Corinne said...

munwey,我也希望我行,但是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呀!

tze yik, 能力,毅力与耐力的问题啦!

SJ,我不会唱那首歌wor.

阿祥,没中,但终有一天我相信我会中的!!呵呵。

康,我也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