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意外

××××××××××××××××××××××××××××

意外意外,飞来的疼爱
曾放在一旁待凉
以为无法落实的计划
竟。然。要。成。真。了

期待期待,这仓促的决定
会如我想象般尽兴
才不枉我的”不管3721“嘛

真的谢谢你了,我的“马那者”
你的帮忙,让我省了时间与金钱
虽然我想,我的荷包还得大出血
呵呵

××××××××××××××××××××××××××××

3 comments:

chengsun said...

要去玩哦?

阿祥 said...

纽约!!!我来了!!!

Corinne said...

chengsun,是呀,呵呵!

阿祥,不是伦敦吗?哈哈!我去伦敦玩,我要吃你的住你的!!!不过分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