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塔罗牌

今天第一次玩网络塔罗牌,除了第一次没想什么的随便选而拿到“战车-胜利(逆位)”的牌外,第二次诚心的选就拿到这张“魔鬼 - 咀咒 (逆位)”。决定再选过,竟然再次拿到同一张。刚才,回到家又用家里的电脑选看看,结果第三次拿到同样的一张牌。。。心,顿时冷掉。

那是一个需下载到facebook的塔罗牌游戏,我觉应该是那游戏被设定为可以让下载者拿回同样的牌的规则,让你觉得又拿到同一张,所以认定他准咯,笨蛋!!!我才不信!!!




魔鬼 - 咀咒 (逆位)
塔羅牌義
魔鬼會透過誘惑,來控制人的心靈,令其產生慾望,做出惡性的行為。
愛情運勢
看開一點,結束了一段感情,分手即將來臨。你將會快刀斬斷情絲,擺脫舊的感情困擾,追尋新的機會。這讓你有重獲自由的感覺。

4 comments:

harriet aka 晴 said...

MY DEAR,我告诉你哦,我常都拿不一样的。
哈哈,不是来泼冷水的。^+++^

Corinne said...

晴,之后我再去试了试,又拿不一样的了。。。

Tze Yik said...

自己的命运由自己掌握,塔罗牌只供参考而已。
要对他和自己有信心!

胡狼 said...

網路塔罗並不可靠,塔罗講求的是問牌人和解牌師跟塔罗的溝通,連牌都沒有接觸到,準確度非常渺,所以不用太擔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