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美好的早晨


现在的我,刚洗完澡,正坐在客厅里的藤椅上,看电视sambil吃着早餐sambil写部落。早餐是最爱的Gardenia 高纤维白面包3片(两片涂上蒜蓉酱拿去烤,一片单单涂上牛油)加OLd Town 2 in 1糖是另外包装的白咖啡。好香好好吃哦!

今天真是个美好的一天,因为我去运动了当大多数部落客(我熟悉的)还在睡懒觉的时候。我想除了那些星期六有工作的,其它人都会睡到自然醒吧,这真是多美好的事呀。我却逼着自己七老八早爬起来跑步干啥呀?!但是我依然不是很甘愿的起来做运。基本上第一个念头是想多运动减肥啦,但其实我是要训练自己的坚持能力,说了留在新加坡的每个周末要去跑步,就要坚持,我太懒了,什么事都坚持不下去,必须训练自己在这方面的能力。是不是,很多东西我不说明人家一定不知道,所以我就说嘛不要从部落格判断我咯!呵呵!

原本想假假很优雅的在咖啡座里吃着十几块的早餐sambil看英文报,结果因为懒惰搭巴士出门及不想花那么多钱而作罢。在家喝着即溶kapi和买一条两块多的面包也可以很美味呀,省钱得来又还可以吃几天哩!我还可以穿着睡衣翘着二郎腿写部落,都几写意一下两下三四下的咯!

运动过后,出了汗,人也精神舒服,思路也清晰得多。虽然有点煞风景,被一个没见过女人的人当街喊:“hello,sexy!”我的天,穿背心短裤跑步就是sexy,那个人肯定早上眼屎没弄干净咯!真想拿石头砸他脑袋让他清醒点,别坏老娘好心情!今天比上次跑的时间来得快,记得上次用了40分钟跑(走多点),这次同样的路线只用了30分钟,嘿嘿,真的有跑比较多了哦!Corinne真厉害!我自己称赞鼓励自己一下而已,建立信心嘛!

很久没有因为那么小的满足而感到那么的满足!真是美好的一天!

3 comments:

新怡 said...

我,0810就到公司了。
沒游泳,因為不夠休息而傷風了。

明天,也早起碼?

LeMontEA said...

早餐是美好的,要好好enjoy!

Anonymous said...

哇~好像很写意噢,楼上那个就惨了,又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