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08

我不用忙到死了

我想,我不能用“因祸得福”来说,只能说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吧!
我会得空的了,在接下来的四个月。
就当作是休息cum休养cum修养cum锻炼期吧!
运动健身,看书阅读,都在计划中,增强体力同时提升能力。
经过这“超级累”的6个星期,上班上课全天无休,不是9-5就是8-10.
这还不包括花在交通方面的时间,回到家,简直是死鱼一条!
我这才知道原来除了钱力,能力与毅力外,体力也是很重要的。
没有好的体力,是撑不过接下来那更艰辛的路途的!
嗯,就这样打算吧!

5 comments:

思斌 said...

吃多一点,小x。

阿祥 said...

cum 那么多次?

Corinne said...

思斌,
反正你都那么瘦了,下次决定把你的那一分都吃了!

阿祥,
当然要啦,哈哈!什么你都能联想!!真是的。

et Shuben™ said...

题外话
外星人8月29号晚上抵达新加坡,30号出来吃螃蟹吗?

我买了 cute-cute 的 EZ Link 闪卡给你哦!

Corinne said...

ET,
哎呀,那个周末刚好又出游。我还想买给你,你就买了给我,呵呵,先谢谢你呀!希望你9月会再来,到时带你吃田鸡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