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一如既往~易桀齐

他的样子,跟我第一次听到他的歌时所想象的,很不一样!
他不帅,但在我想象中,更惨。所以,看到他的照片时反而觉得他不难看了,呵呵!
留了小胡须,感觉成熟了。





电线竿那一支风筝
风吹日晒它终于剩下枝架
那年我们并肩站在同个窗口看
我看见远方爱情的模样

如果有忘掉的力量
这个窗口就不会变成老地方
你选在一个最晴朗的一天出发
天空那么亮放大了忧伤

噢我的爱舍不得最美的时光
曾经拥有相同的信仰
总算带来过欢笑

我们的爱像风筝的线那么长
我这样湿了多久眼眶
有什么不能原谅不想原谅
因为我的爱一如既往

如果有忘掉的力量
好把这窗口砌成记忆的砖墙
你选在一个最晴朗的一天出发
天空那么亮你别来无恙

噢我的爱舍不得最美的时光
曾经拥有相同的信仰
总算带来过欢笑

我们的爱像风筝的线那么长
我这样湿了多久眼眶
有什么不能原谅不想原谅
因为我的爱一如既往

噢我的爱舍不得最美的时光
曾经拥有相同的信仰
总算带来过欢笑

我们的爱像风筝的线那么长
我这样湿了多久眼眶
有什么不能原谅不想原谅
因为我的爱一如既往

回去那告别的地方
站在同一个窗口再来一次眺望
电线竿那一支风筝
不知飘到那里了不是那支风筝
是我的心一直卡在那儿

2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很漂亮的词!

Anonymous said...

我倒是喜欢专辑里的《二手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