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睫毛弯弯

刚才在“kiap"眼睫毛的时候,发现睫毛又长长(zhang3 chang2)了。
嗯,这并不是好事,因为只要我熬夜,睫毛就会长很快(是真的啦),然后会很快掉落,嗯,原来早熟早烂就是指这样!哈!。
而那掉落的眼睫毛常常会扎进眼睛,让我睁眼也不是,闭眼也不能,非得马上把它弄出来不可。
结果就把眼睛弄红了啊!结果就被人误以为我在哭了啊!
cheh,我才没那么爱哭嘞!
我最讨厌哭包了!
哈!

5 comments:

mw said...

变成水汪汪的大眼睛了。

mw said...

变成水汪汪的大眼睛了。

harriet aka 晴 said...

我是哭包。
但是奇怪的是,只为电影哭,为书哭,为别人的不幸哭。
自己的事,反而哭不出来。
哈哈。
你要讨厌我咩?
人家说,哭对身体有益呐。

Tze Yik said...

女子爱美真的可以忍受任何的痛苦哦。。

Corinne said...

munwey,
勉强有水汪汪,但没有大眼睛咯!呵呵。

harriet,
就算哭包我也喜欢你的啦,(没办法,喜欢上了就只能接受了。。。)呵呵!

TY,
有爱美到咩?
它自己长长自己掉落的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