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Mikko in the house

Mikko,是我唯一未婚(中学的)好友。
相识在初中一,但却未深交。我们不同班,彼此也只是个偶有微笑点头打招呼的同学罢了。
如何变好友?下次有空再讲。
我要讲的是今天下班后给她摇了个电话,本想向她抱怨一下在下班前遭遇到的“迫害”,结果电话一接通,她就很开心地告诉我她刚买下了一间属于自己的屋子!我听了就wow的一声,然后完全忘记我打给她的目的,两个人就这样很兴奋的谈着屋子的事。
这是她一直以来很想拥有的东西,她用她自己的双手做到了,我是非常非常替她感到高兴的,听她说着从决定到成交,言语间尽是喜悦之情,我的心情也跟着快乐了。
我知道她在努力赚取她想得到的东西,她也知道我在做着我想要完成的事,虽然离我们真正(梦)想要达成的目标还很远,但毕竟我们都已在实践着。
方向是正确的,目标是明确的,就算只能一小步一小步地迈进,但是那距离,终究会被拉近的!

7 comments:

阿祥 said...

真是一对患难的好友。

阿祥 said...

下班后那事没什么事吧?

Tze Yik said...

那你的梦想是什么?

harriet aka 晴 said...

哈哈.难怪我最近常常生病.
一定是没有梦想在支撑.哈哈哈.

kinkyskiny said...

我也要屋子。

LeMontEA said...

我要一間有花園、菜園的屋子。哈哈

Corinne said...

阿祥,
你说的“患难”是嫁不出去吗?
没事了,谢谢。

TY,
我的梦想是。。。永远青春美丽!够做梦了呗!

晴,
梦想最适合用来撑起白天做的梦!哈哈!

瘦肌男,
你有了呀,那件像储藏库的屋子呀!

Lemon,
哈,那你就可以自己种菜种草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