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2, 2009

全身骨头关节痛

是要散掉了吗?
是吗?
是吗?

9 comments:

Tze Yik said...

多做运动,小心健康~

harriet aka 晴 said...

多休息.
明天还要见哦...

kinkyskiny said...

小心骨痛熱症!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wat doctor said?

阿祥 said...

不都跟你说了吗?初一十五定时吃白凤丸。

Anonymous said...

應、該、不、會、散、掉⋯⋯
吧?
哈哈,我也全身痛。

et Shuben™ said...

仙家说改名字会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spArrOw said...

可能上火了?Take care ya!

Corinne said...

TY,
我承认我懒惰!忙课业让我更有借口哪!呵呵!

Harriet,
现在才回有点迟,已经见面了。不过没关系,多两天又要见了!:P

瘦肌男,
还好还好,没红疹也没发烧,但是就是到现在还在酸痛!

SJ,
我。。。我最后还是没去看嘞。

阿祥,
你乱建议啦!:P

kodomo,
你也是哦,同病相怜是不好的,希望我们都快快好哦!

ET,
还RM3.60吗?哈哈!

Sparrow,
我还以为太寒凉?上火也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