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怎一个残字了得?

7 comments:

Darren said...

很累吗?要好好休息哦。

阿祥 said...

几个字?四个?残花败柳?残冬腊月?残年余力?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加油!不能ONLINE哦!

Old Beng said...

怎一个等字了得?好久没更新了。

piew said...

祝妳残而不废

Corinne said...

各位,
我回来了!
还没死,因为对于我来说,读书是死不了人的。
这学期考试宣告结束。
另一个学期却紧跟在后头。
希望懒惰的我还有力气写部落。
祝大家健康平安。


(我觉得我回大家的留言怪怪的!哈哈,傻了!)

et Shuben™ said...

Mas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