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9, 2009

小事几桩

××小意外××
原来只要速度够快够短暂,当下的痛楚是感受不到的。
早上发生了点小意外,一根脚趾头的指甲被削掉了一点。
安蒂突然的推开门,那一霎那只觉得脚趾被门“撞到”了下,就没什么感觉了。
紧接着的是安蒂一连串的对不起,我还说没什么啦都不痛,往脚下一望,才发现脚趾在流着血。。。
痛楚,现在正开始呢!

××短发××
应该有超过十年没剪过短发,最后一次好像是中二三的事了。
感觉良好,头“轻”了,体重也会轻点点吧?呵呵!
还有,洗发剂是超省用的!以前洗个头要泵两下,现在一下都还嫌多呢,省钱啦!
还有还有,最重要的是看起来年轻了(很多)!!!
毕竟我人很肤浅的,只要赞的我都会觉得你说的是实话咯,哈!

××后青春期的痘××
我后青春期的痘依然活跃,而且活蹦乱跳的程度已超出我所能容忍的范围,所以我决定教训它!
跑去看了医生,开始抗痘疗程,应该需要3个月的时间。
三个月后,看是我教训了它,还是它教训了我的钱包吧!

××存在的意义××
这几天我又在思考存在的意义。
身为万物之灵,我们能够为自己的存在定位及给予不同的意义,
但身为咖啡精这个东西的存在意义又是什么呢?不就是被人喝嘛!
如果我买了它,又不喝它,那它不就完全失去存在的意义了吗?
想到都几为它可悲一两下咯!
唉,好啦好啦,就让我帮它达成它存在的意义吧!
喝掉它,喝掉它!

××话题××
最近的话题,你对喜欢你的人没感觉,但是否会因为他/她做了令你感动的事而接受那个人?
无聊?一点点啦,不然每个星期的routine晚餐就真的无东西聊了!呵呵!

4 comments:

茉莉 said...

我也喜歡長髮~
我很難會決定去剪短我的髮吧~
之前剪短都是被化學用品搞壞了才狠下心剪!

日久生情是真的有影的。

harriet aka 晴 said...

好啦...谢谢昨天的失恋...

Anonymous said...

美女,我來八卦的提醒一下~~
我知道有的皮膚科醫生會用口服A酸~
如果有的話,要先research再決定是不是真的要服用哦。
塗抹的話就沒問題^__^

et Shuben™ said...

谢谢昨天的失恋成全今天的爱恋。

性福万岁!

(现在真的很流行 shaggy bob 发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