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9, 2009

叫春猫

该死的叫春猫,连续叫了2个晚上!
我的睡房是在近走廊的,这两天晚上都有只猫咪在走廊处热情地呼唤隔壁马来邻居的猫咪,一阵阵的喵喵声,扰人清梦。
前晚我只在近凌晨时才被吵醒,但是昨晚我大概3点多就被吵得无法入睡了!
就在6点钟时我终于忍无可忍,睡意全消,身穿睡衣头发乱乱(应该很乱)的起身开门赶猫去。
可能是听到我的开门声吧,在走廊找来找去,就是寻遍不获那只野猫。
关上大门,回到房里,想躺下多休息一阵子,那惹人厌的喵喵声又从走廊传过来!
好,你好嘢,我拿你没办法!
只好使出杀手锏,效仿典型新加坡人的做法,告状去!
告诉我姐夫我被那只猫吵得不能睡,要考试了没精神怎么办哪?
他说他会打电话给有关当局,叫他们今晚来把猫捉掉。
看,自讨苦吃了呗,猫咪!

3 comments:

阿祥 said...

听了是不是很痒?

Tze Yik said...

这样也可以投诉?

et Shuben™ said...

唉…… 马来西亚果然比邻国落后 20 年。

传闻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