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喜欢你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你
真的开始慢慢喜欢上你!
从不认同你,不喜欢你,讨厌你,恨你,恨不得杀死你,慢慢到面对你,看清你,原谅你,承认你,了解你,渐而喜欢上你,整个过程,历时28年。
我想,也许在来临的第29年,我会情不自禁的,爱上你!(yuck!)


(我没出国流浪寻找自我也能找到我自己,是不是比较高级?哈哈)

7 comments:

Jonathan said...

很冷~~

我差點就不知道你要寫什麽了

阿祥 said...

爱上我们的北马才子?

kinkyskiny said...

她愛上的應該是自己的奶。

Corinne said...

Jon,
深奥嘞!呵呵!

阿祥,
你想太多了,是你暗恋他吧?哈哈哈!

瘦肌男,
不止,当然还有其他的啦!哈哈!

et Shuben™ said...

求求你,千万别爱上才子!


(外星人一副欲哭无泪的表情…………)

piew said...

怎可以不“自爱”呢?

要的,要爱自己,好好地。但别自私。

Corinne said...

ET,
放心,我最讨厌所谓的才子了!哈哈!

Piew,
还有还有,还要别自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