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9, 2007

宏愿2007

看到人家写2007的愿望,我也itchy butt的想写一写。从来没有什么新年新愿望或规定要实现些什么,可能是较喜欢随心所欲吧!好吧,这次就来呷一脚吧!

我2007年个人愿望伟大如马来西亚宏愿般(写爽说爽而已,未必要实现的):

  1. .当然是顺利完成我的课程啦!这个一定要实现滴!
  2. 减肥成功,多减4公斤我就心满意足了。
  3. 去学游泳,干泳游了好多年,没赚过学费,还是拿去学湿的好。但是我很怕水,这个宏愿要再被考虑。。。
  4. 学会溜冰,玩过一次,很好玩,但是跌得屁“骨”痛一个星期。同事说可能屁“骨”跌裂了。
  5. 学会打保龄球,因为打得太烂了!
  6. 学指甲彩绘,这个有点难度,因为我天生手很容易抖,小学写大楷时,一瞥一捺都见抖痕。
  7. 希望有钱与闲去学热瑜伽。但是我很懒,皮拉提也只上完beginner就停了。真是懒死了!
  8. 有额外的收入,真的深切体会到什么叫入不敷出。
  9. 不要负债,不管是卡债还是人情债。
  10. 不要再blur blur 做错事,弄到manager不高兴。
  11. 青春痘在我脸上绝种!!
  12. 皱纹停止产生,你看我不是个贪心的人吧!都没要求皱纹不见消失,只求停止产生。corinne真知足。

还有还有,等我想到再加!

5 comments:

新怡 said...

加油!

钪凯 said...

再加就全部不能实现了。

Corinne said...

kk,
别看衰我哦!虽然你说的很有可能发生!!哈哈!!

Mee Ling said...

不錯哦,目前實行狀況如何?

茉莉 said...

你的兴趣与我蛮相似的哦!
就如:游泳,溜冰,指甲彩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