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黄立行~无神论

oh my god, 竟会喜欢上你的歌。。。。。。。
怎么可能?????????????
前年你拿金曲奖最佳男歌手,我还很不屑的说,cheh,什么人来得?哦,是以前LA BOYZ d的成员啦!也能打败王力宏?怀疑金曲奖造马啦!
现在竟莫名其妙的喜欢你这首~无神论~~~~~~。
我不懂这是什么音乐曲风,只知道以前都不喜欢这样的。
不知道怎样把它放成我部落格的背景音乐,有谁能教我吗???
也因为这首歌,开始注意你,oh my god again, 单眼皮的性格成熟男人,坏坏的样子却有傻傻的笑容!!还好我已不是十七八岁的小妹妹了,也从不迷偶像的,只是。。。只是。。。我得承认我会被很man又有点坏坏的成熟男人吸引。没法啦!男人没有一点坏,女人就不是很爱的啦!

~无神论~
我希望 相信世界有 奇蹟出現
我想要 我們的童話 不只是瞬間
我希望今後都能快樂 永不分離
但我上不去天堂 我不能夠陪你
不存在一種永恆 不相信世界有神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我希望今後都能快樂 永不分離
只有你能上天堂 我到不了那裡
不存在一種永恆 不相信世界有神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只要想念沒改變 不管多遠 
我會在你心裡面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1 comment:

Frankie said...

我也是单眼皮的性格成熟男人。。。。哈哈。。。而且我的眼睛也“无神”的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