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08

正离子

我喜欢接触乐观的人,他们能释放正离子,让我朝乐观正面的方向转移。
在难过不开心的时候,我不会想遇见跟我同病相连的人。
那只会让我觉得这世界真的很糟糕,满是负离子,怎么来去都是忧郁伤心难过的人啊?!渐而变得更感伤更胡思乱想,开始思考我生存的意义。
但是乐观的人会不想遇见悲观的人吧?多多少少会被感染负离子,不知觉地变得郁闷起来吧。
我知道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心,如果没有那种想脱离悲哀困局的心,遇到什么都是假的!

3 comments:

chengsun said...

科学上来说, 负离子是对身体有益的...

Anonymous said...

是咯!那我应该说成“正面与负面离子”

LeMontEA said...

多聴活潑的音楽,会譲人心情開朗!

還有,吃香蕉能赶走郁闷!
没騙你,我試過。

香蕉中含有钾和镁。钾能防止血压上升及肌肉痉挛;而镁则具有消除疲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