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08

我生命中的最重

我的体重最近很高兴
它太high了
太high了
过high了

看!
乐极生悲了呗

8 comments:

新怡 said...

和妳相反。
我的體重最近很不高興。

Anonymous said...

什么方法让你的体重那么High啊?
不妨分享一下。

Anonymous said...

新怡,
那请保重哦!但其实我还挺羡慕的,呵呵!

土笨勇,
心宽体胖吧?!在压力下我也会容易发胖。

Anonymous said...

吃太多来发泄?

Anonymous said...

压力让我心口发闷,吃点东西让我觉得没那么闷,尤其是心爱的零食,减压作用。呵呵!

思敏 said...

呵呵。。我最近也在努力减肥。。
哎哟,容易胖又很难瘦下来。。真烦人叻~
最近都吃少少。。动多多。。
女人,还是爱美的啦~~
听过一句话,女人自信的时候就很美了。。
所以我们要相信:我们都是美女哦~ 哈哈!

Crayn Tay said...

朋友,告訴你。我沒有得到你的允許,私自把你link了起來。哈哈。特地來告訴你。你被我link了。

或許你已經不記得我了。

spArrOw said...

Corinne, 教我几招吧!我的体重一支high不起来,还越来越low咧,医生都怕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