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选科

很多时候,对于作选择我都很惶恐。
其实很多时候,我的心已经知道了哪一个我是比较喜欢的,但就还是害怕会因“个人较喜欢”的关系而做出选择,而不是因为哪一个比较适合我或有利于我而选。所以就会举棋不定,到处征求意见,观点,分析,看看我哪里忽略了,或没有考虑到。毕竟喜欢是一回事,适不适合又是另一回事。
就算在爱情方面我也是如此,该走该留,该执着该放手,我都会不知所措好长的一段日子。
或许那个答案不是个“大多数人认同”的,所以对于自己的选择开始胆怯,缺乏信心,深怕做了什么“万劫不复”的决定似的,在那烦恼着,挣扎着,犹豫着。。。
唉。。。小姐,你到底要读哪一科?
拜托你,好心你啦,别在那里磨磨蹭蹭,三心两意,犹豫不决啦!
我受不了我自己!!!

4 comments:

新怡 said...

有些人,浪費了很多時間,走了很多路,才發現之前的選擇是錯誤的。

別擔心,敢敢去。

Corinne said...

就是不想浪费时间了,不年轻了,也没那么多钱去浪费,全都是自己的血汗钱,当然。还有部分是借来的,呵呵。

Tze Yik said...

你是不是天枰座的?

天枰座的女生常常犹豫不决。哈哈

Corinne said...

嗯,最近有人很哈“天枰座女生”哦!哎呀,我不是天枰女,可惜可惜呀。。。呵呵!祝你好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