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心疼你

看你写的东西
猜你受的委屈
有好多话语
真的不知该如何告诉你
有好多关心
怕都变成多余
因为我了解
有些时候
有些事情
并不想让人探听
我只能静静的
心疼着
我疼爱的你
我多么不愿意
见你爱的那么死心塌地
一切都会过去
虽然现在真的真的很伤心
我只能够这样相信
原谅我无能为力
我也在拯救自己

记得,我也在很努力的撑着
不管在怎么糟糕的情况下
你还有我
还有我这个adik.

2 comments:

維維恩 said...

是姐妹情深吧?为何感性的人都为请所困。。。

很喜欢那一句:
看你写的东西
猜你受的委屈。。。
原谅我无能为力
我也在拯救自己

身同感受。

Corinne said...

嗨vivian,

欢迎你来,是呀,是我的姐姐。
心疼她的委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