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世上只有老板好

世上只有老板好,有好老板的下属像个宝~~~
拆礼物咯!
哇!这么会是这个!!!
我的“哇”不是惊喜,而是惊吓!
答案揭晓 - Elizabeth Arden 绿茶香水一瓶。
惊吓一下不是因为是香水,而是因为怎么我看起来就像是喜欢/适合用这个牌子的绿茶香水的脸吗?哈哈!
前老板在5年前送的圣诞礼物也是一模一样的香水啦!我到现在都还没用完哩!
我在新加坡只打过两份工,两个老板都送同样的香水,真的巧到~~~
他应该是闻错了我用的香水牌子,我常用的 Lancome 的Miracle香水,不懂就问我嘛!
哈哈哈!对不起我没礼貌。我还是喜欢的,毕竟我很肤浅的嘛,有礼物收我就很高兴的了。
我的“奇迹”用了快一年了,只剩下不到4分之1瓶了,还在盘算着有没有钱买。
我很喜欢它的味道,更喜欢它洒在我身上混合了我体味后所散发出的味道。(别恶心!呵呵)
对于香水,我是没知识的,基本上我是不会去了解香水有什么前味,中味,后味的,我不懂,也不是很有兴趣去知道;就算知道了,我也没概念,根本就想象不到那会是怎样的一种味道,除非你开来让我闻一闻。
好啦,答案知道啦!没礼物的你们都愿意敷衍我来猜,你们真的是好人来的咯!
祝大家圣诞快乐呀!

10 comments:

kinkyskiny said...

噴陰毛最適合,你的毛馬上變香毛,說不定噴久後毛毛也可以用來泡茶喝。(别恶心!呵呵)

Corinne said...

哈咯,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是那个kinkiskiny,因为你的link是去了另一个Blog才接连到kinkiskiny的网站。
如果你是他,我想说的是我一直以为你只是嘴衰而已,没想到还有嘴贱的本能。原主保佑你。
如果不是他,我反而没什么话想对你说。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koko.题目好马屁哦。
不过真的很巧~

spArrOw said...

Corrine,圣诞快乐!

Anonymous said...

只能说你两个老板的品位都很独特。
还有祝你,圣诞快乐。:D

Unknown said...

难得有心的老板~ 虽然鼻子不灵光~ ^o^
圣诞快乐~~~ :D

Corinne said...

SJ,
会吗会吗?我明明是打从心里说出的嚄!
可惜你看不到我真诚的眼神。。。
哈哈!

Sparrow,
大家都快乐!

uncle5,
一样快乐。
你不介意如果你要用“奇怪”来形容,呵呵!

牛奶罐,
每天快乐。
是咯,有心就值得加分了!

kinkyskiny said...

是啦!真的是我來的啦!

Tze Yik said...

送礼物,心意最重要!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也有三个很疼我的老板娘。如果辞职不干的话,最不舍得是女上司和同事们。

当今社会主义,物轻情意重的道理没多少人会用心体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