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9, 2008

写部落之自我提醒

文笔不好那就记得别爽爽没事跑去写长文章,金玉良言来的!

没事儿,我只是自我提醒而已。

5 comments:

新怡 said...

也顺便提醒我一下。
谢谢。

Old Beng said...

时长时短
又长又短
反正自个儿的blog,自写、自爽、自乐。

Wang Xiong said...

我的一向不写长长的。

Corinne said...

新怡,
哈!不谢啦,我讲给自己听的。

old Beng,
欢迎光临呀。

1046,
知道!你的是有够短的咯!
我说文章。

mw said...

在自己的部落格自爽就好,不用在乎长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