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记录

我承认,我对圣诞节有着莫名的在意。
我不是基督教徒,基本上圣诞节跟我没关系,不过既然它能让我得到一天公定假日,再加前夕还有世上只有老板好给的半日假,所以我觉得它是重要的。
只是为什么会特别在意?它其实就跟其他的364日一样,不就都是个“日子”嘛?!那当然不是因为认为鬼佬节日比较特别的崇洋心里(我比较喜欢吃中餐的),像那种带鬼面具乱乱跑的节日我都没在意,就可证明一切。
我想,这或许要追溯到记得当年年纪小的那段小狗恋。。。
话说十四年前。。。(老娘现在没心情讲古,下删故事内容500字,下次才讲)
就这样,开始在意圣诞节了。
那,我今天到底要记录个什么来着?
只是想说,这是我十一年来第一次以S&A的身份过的圣诞节。
原来,佳节无所事事还真有点小寂寥。
感觉像是那种回家睡觉嫌浪费,外出嫌人潮,想一个人静静喝咖啡看书却忍受不了身边有人欢笑(会不会有点怪阿姨倾向?呵呵)。
终于明白还是回家上网看戏听歌写部落得好。
没情人的平安夜,我很平安。
没情人的圣诞节,我(只好)窝在家写部落!
只是,我突然有点想念,于是我开启了MP3里的音乐。

8 comments:

思斌 said...

真的不是什么特别的节日,“怪makcik”不用去在意。
如你所说,另一个公共假日。。。何乐而不为?

阿祥 said...

呵呵呵。。。看来你是有意放"人"进来。

Anonymous said...

不怪的pakcik,
在意的老板没让我今天(26日)休啊~~~!
现在上着班,怎一个“显”字了得?

阿祥,
其实。。。我是想放狗出来咬人啦!呵呵!

阿祥 said...

你都强调S&A了,分明就是高调公开招标!

Corinne said...

那个已是众所周知的了,你没看我是失恋大过天的人么,哈哈!之前要生要死,生不如死的失恋期文章,哀怨到~~~我现在看来都不好意思啦!哈哈!

Tze Yik said...

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祝你快乐幸福~

et Shuben™ said...

也是老话一句,呵呵!^^

情人还是新的好!只要你不停止寻找,真的一个比一个好。

黄小红语录

Happy 牛 Year!
事事顺利,万事如意,爱情第一。

Corinne said...

TY,
谢谢呀!我会的!

ET,
我相信你!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