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关于早餐


对于此刻能在外享用这麦记早餐,真是"得来不易"啊!这可是要用我多少次的大头虾与不好运换来的呐!

4 comments:

chengsun said...

大早餐? 不错不错, 我喜欢大三元.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大头虾?!

我最近的早餐也蛮丰富的。:)

Corinne said...

CS,哈,我是大早餐的粉丝。
除了了大早餐,我最爱的麦记食物就只有double cheese burger了。

SJ,大头虾=blur的意思。 你什么餐都很丰富好不好!

H said...

相信我, 在亞洲隨便甚麽早餐都是天堂般的美食!

啊, 好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