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有一天我会。。。

小的时候,对于一些我不会但又很想学会事情,我都抱着一个想法,等我长大了自然而然就会学会的。
然后我渐渐长大了,会老不会大了,对于那些我想学会的事情,依然没学会。却也依然没来由的相信着,会有那么一天,我一定会学会的。
我一直相信,有一天我会:
-游泳
-弹琴
-溜冰
-画画
-讲日语法语
-插上翅膀飞(歌词而已)

然后的然后,我只能自以为是的说:
“哼,这种没难度的事,看老娘要不要认真学而已!罢了!”

7 comments:

Jonathan said...



看得出

你認真起來會很可怕

Tze Yik said...

弹琴和画画需要天分的,游泳,溜冰和讲外语现在学还不会迟~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哪个先?

H said...

只是自得其樂的話, 其實每樣都能夠學會.

譬如說, 畫畫的話, 以後可以和小孩一起去上油畫課啊, 然看誰的手最後沾到最多油彩之類的..哈哈哈哈.

Corinne said...

Jon,
哈哈,怕嘞!

TY,
你偏要我承认我就是学过了游泳与溜冰,但还是不会吗?吗?吗?哈哈哈。

SJ,
无所谓,反正我全都不会。哈哈哈!

H,
哈哈,我怕最后小孩会被我打!哇哈哈哈!

mw said...

我只是想~有一天我会精通八国语言,哈哈~~

et Shuben™ said...

有一天,我比阿 Q 更阿 Q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