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好奇怪的拜年

今年因为过年生病的缘故,基本上都呆在家里,没有去朋友家拜年。
就只在年初六那天与阿晴去了趟居銮,然后莫名其妙的跑去人家的家拜年。。。
除了去见过面的老贺家拜年没让我觉得奇怪之外,在进入志泉家,H家及邵军家拜年时,我都有怪怪的感觉,怎么乱乱跑去人家的家说新年快乐呢?!哈哈!
还好,大家都不是只敢面对电脑的宅男宅女,那怪怪的感觉很快就消失无踪。
在这要谢谢老贺的包住包载,真的麻烦你了(我是假假客气的!哈哈哈);
谢谢志泉与小慧请我们吃午餐;
谢谢邵军婉君的招待,还有婉君泡的暖胃的茶,安抚我这个闹情绪的胃;
谢谢六月“提供”的爆笑照片,让我可以很爽的取笑别人;
最后,很高兴认识了Keen及女友,元益与建良。
可惜的是没见到Kodomo与Uncle5,希望有机会哦!
由于时间的关系,居銮必到圣地我们只去了一两个,还有好些地方没去,尤其是那座“到了山腰,再上去就是山顶”的高山。听说没到那一游,就妄称来过居銮了!那么说来,我还没真正到过居銮呢,呵呵!
没关系,期待下一次的有期!

这一趟,没拍到照片,还好在临行前拍了张“剑魔民宿”的照片,总算还可以交代了呗!

4 comments:

harriet aka 晴 said...

哈哈哈哈.
也是致谢文章.
哈哈哈哈.
我只有去H家奇怪,因为有老人家在.:)

Sword Devil said...

爲何連垃圾桶都拍進去?哈哈哈...還有地上那塊布...
有空再來。我們必須提倡居鑾的旅遊業。

Anonymous said...

哎哟. 我老妈老爸很随便的. 反正他们很寂寞才是. 有年轻的朋友到访他们开心都来不及.

那些照片真的"功德无限" 哈哈哈

哈哈哈哈. 老賀民宿其实多种功能. 我比较认识它是在当麻将房时..哈哈哈哈..

Corinne said...

harriet,
作为一个有礼貌的小孩这是一定要谢一下的嘛!哈哈!

老贺,
那样才更有民宿的感觉嘛!呵呵!
是咯,为什么我把它们拍进去啊?!哈!
放心,一定会再去麻烦你的!

H,
你父母有亲切到哦!
是呀,全靠那些照片才没出现冷场呢!你记得谢谢H嫂哦!哈哈!
果然是MJ Club的超级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