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记录一下

结痂啦~
就那么一两天,
我再也不会让你来折磨我了!
哼!

×××××××××××××××××××××××××

嗯,这几天都很开心,
忙也很开心;
闲也很高兴。
或者,应该说是满意。
对!满意于现状。
好事好事。

×××××××××××××××××××××××××

时间不对啦?!
太早还是太迟?
我不知,我不知。
人物不对啦?!
你不是还是我不是?
感情线上,寻遍不获你的名字。
非得,非要答案不可?
老套的,还是把它交给缘分吧!

2 comments:

Wang Xiong said...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Corinne said...

云彩带不走,只带走了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