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7, 2009

沉得住气

很多时候我都太心急,
错误理解那自以为是对的感觉。
我要沉得住气,忍得住情绪。
时间久了,我会知道,
那只是一时的意乱情迷!

6 comments:

harriet aka 晴 said...

不要催眠自己.
或许是真的.要好好面对.

Anonymous said...

小時候只要一有感覺就會馬上衝衝衝~
在衝的過程中,
不斷的自我催眠加上頻繁的互動,
感覺就越變越濃烈。
其實只要冷靜一下下,
欸,原來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Anonymous said...

小時候只要一有感覺就會馬上衝衝衝~
在衝的過程中,
不斷的自我催眠加上頻繁的互動,
感覺就越變越濃烈。
其實只要冷靜一下下,
欸,原來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Corinne said...

harriet,
不是催眠哦,是唤醒自己!

kodomo,
是,太急着于肯定自己的感觉,很容易误人,误己,误事。希望我们都学会,冷静自己,从容面对。不然啊,失去的岁月只徒增皱纹而不是成熟,豁达与智慧,不久太对不起自己了吗?呵呵!

harriet aka 晴 said...

我不是来找碴的。
我也很怕那种动不动就误会的人。
一般我也常要自己HOLD一下下。然后一下下后就发现,原来不过是错觉。
只是,有时我们因为太要求自己冷静,而错过了眼前的,所谓的幸福。
取中庸吧。:)

Corinne said...

harriet,
放心,就算是找碴,也无任欢迎呢!呵呵!
那也是,我有鼓励自己说,如果让我遇见喜欢的人,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去争取!
但看来,我还没那样的勇气,呵呵!
能说服自己放弃,却没争取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