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交代

如果部落格已变成一种交代,那就这样吧!


最近迷上韩国料理。


星期二的晚餐,忍不住,自己上了餐馆独享!


星期一没工作的悠闲,耗了三小时独自在JB Old Town上网吃午餐。


星期天的母亲节


我买的蛋糕与妹妹的花(说过了花没用,但是就爱买花)


星期六在马六甲的GoGo KTV窗外的摩天轮。



这个假日都好像几充实一下两下三四下咯!

7 comments:

harriet aka 晴 said...

不止,是四下五下...享受到...

chengsun said...

是享受的咯.

Tze Yik said...

一个人你也可以去馆子吃饭,真牛耶!

Corinne said...

Harriet,
哈,好说好说。

CS,
偶尔而已啦!呵呵!

TY,
怎样,不可以咩?
我常一个人进馆子吃呀。
孤独,但不寂寞。

harriet aka 晴 said...

我是回TY的.
我不知道听哪位作家说的,不能自己上馆子的人,其实只是不能忍受别人的眼光,而已.:)

Tze Yik said...

对呀,我很在意别人的眼光,毕竟我们是活在真实的社会里,而不是理想的乌托邦。

et Shuben™ said...

嗯,懂事的女孩总是让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