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Testing



8 comments:

新怡 said...

Direct from new mobile??

Corinne said...

新怡,
是呀,刚尝试mobile blogging.不懂会不会很贵。。。那个video有2MB!!!我怕看到账单会吓两三跳!

新怡 said...

如果账单不贵,就可以随心所欲的mobile blogging 咯。

Corinne said...

新怡,
就算便宜,我也没到那么疯blogging的地步。
我blogging都是看mood的啦!哈!

新怡 said...

随心所欲,不就也是看mood吗?

Corinne said...

我只有特定的mood才会想blog.
我解你的随心所欲,是何时何地,任何心情,只要想blog就blog。

H said...

那份午餐看起來真的很棒. 當然, 對我而言, 星馬的任何食物都會我垂涎三萬英哩!

Corinne said...

H,
难怪我看到满地不知是什么的水!啊哈哈!那午餐真的还不错哦!